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Linux Mint 16 (64bit) Theme主題的更改檔名的問題

  1. 如附圖01所示,右圖是安裝完畢預設的佈景主題設定,其中的Controls為Mint-X。
  2. 左圖是當我想要更改檔案名稱的時候,背景與字的顏 色,卻很難看得清楚,看得很吃力。
  3. 我試過,很多其他的theme的Contorl,結果很多都是這樣。
  4. 目前白底黑字可以很清楚的修改的Contorl,有Win-XP-theme、Human GTK3等等。
  5. 爬很多文也還沒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。有網友說,可能這個bug要等新版本出來後再看看有沒有修改。
  6. 但是我使用Live CD測試,顯示是正常的。安裝之後,才會有這個問題。 
  7. 我把Live CD的/usr/share/theme之下的所有檔案,以root權限拷貝到實際工作環境下的/usr/share/theme,一樣有這個問題。所以,我開始懷疑,不是gtk.css或是cinnamon.cssy在控制這個項目。
  8. 附圖如下:
圖01-在「檢視→圖示」選項中,若要更改檔名,就變成黑底淺色字,看得很吃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